您好,欢迎光临农经视角官网!
河北遵化市:堡子店镇“无名选厂”大肆污染政府回复该企业停产中未生产
时间:2024-03-27 14:20:03   来源:网友曝料   浏览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深入人心,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曾因大气污染事件而名闻天下。如今得到了有效的治理,污染状况得到了改善。但是一些企业仍然顶风大肆污染周边环境的问题。
 
该企业未悬挂企业名称
近日,遵化市堡子店镇西新店子村村民反映,堡子店镇西新店子村S356附近万顺加油站后方的铁选厂的大肆污染生态环境、厂内物料露天堆放无任何苫盖,生产时未采取任何防尘降尘措施露天生产,给周边村民带来极大生活困境。
  
上图为;晚上9点左右厂区内作业区
3月14日,本网驱车来到遵化市堡子店镇西新店子村S356附近万顺加油站后方,观察时发现一家无名铁选厂,白天厂内是正常生产,大车运输车辆基本是停运,一到晚上大车是一辆接着一辆的陆续进场,大肆污染生态环境、厂内物料露天堆放无任何苫盖,生产时未采取任何防尘降尘措施露天生产。
 
上图为厂区内大量物料露天堆放、苫盖
 
上图为厂区内大量物料露天堆放、苫盖
该厂区白天大门紧,晚上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大车一辆接着一辆,车辆来往、装卸作业没有降尘除尘设备,堆放处没有防尘网覆盖,大量砂石料露天堆放,扬尘和噪音污染严重。运输车辆满载着砂石料驶进该加工厂,在行驶中沿路抛洒,空气中布满大量粉尘,周围的树木都被蒙上厚厚的一层。导致当地生态环境被严重破坏。也给当地群众造成严重污染!
 
晚上大车出进厂区现场拍摄
 
晚上大车出进厂区现场拍摄
就此情况;本网工作人员向当地的12345政务热线进行投诉反映该企业的污染情况,直到3月26日唐山市政务热线12345向本网工作人员打回访电话,说该服务人员说遵化市政府那边的工作人员回复说该企业目前是停产中。
 
本网将对此予以持续关注。

0

推荐阅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农经视角
京ICP备2022017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