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农经视角官网!
北京市通州区万盛北里社区举办“邻里守望,筑牢社区防火墙”讲座
时间:2023-11-09 11:22:41   来源:农村天地   浏览量: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谭政)秋风起,草枯燥,火灾易发。在11月9日消防日到来之际,11月8日,北京市通州区万盛北里社区携手北京耀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开展了“邻里守望,筑牢社区防火墙”邻里节活动,搭建社区互动网络,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教授他们正确的防火和灭火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能力,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老师给社区居民详细解释了火灾的起因、预防措施以及如何在火灾中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通过现场演示,让居民了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设备。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不时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居民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防火知识,也更加明白了防火的重要性。社区居民说:“老师讲的火灾发生时如何迅速疏散、安全撤离、保护自身,对我们社区居民非常重要。”

 

活动负责人强调:“我们深知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让每一位社区居民都能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提高防火意识,减少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同时搭建社区居民互动网络,为社区建设分享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促使每一位辖区居民将消防安全放在心上,共同为社区的安全做出贡献。

0

推荐阅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农经视角
京ICP备2022017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