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农经视角官网!
寒门难断求学路 鸿途助力求学梦
时间:2023-09-20 18:48:43   来源:农村天地   浏览量:

【李敢 张治忠】2023年9月17日,山西省洪洞县广胜寺镇早觉村李筵宾同学的家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提慰问品,并为李筵宾同学送上5000元资助金。(该学生属于留守儿童)


  这是由鸿途发展商业联合会洪洞服务中心负责人常春莲女士组织的为当地困难学生家庭送温暖送关怀的一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爱心人士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洪洞县万安镇西步亭村、刘家垣镇西义村、赵城镇孙堡村、广胜寺镇早觉村、大槐树镇秦壁村的五名困难学生家中。走访困难学生,为寒门学子家庭送上慰问品,为学生送上资助金。每到一个学生家里,爱心志愿者都和家长及学生们交流谈心,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努力拼搏,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被走访的家庭深受感动,对鸿途商会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由衷的谢意,孩子们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商会和家长的期望,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谈及受资助一事,刘家垣镇西义村张书记心怀感激地说道:鸿途服务中心这次善举,在国家的乡村振兴道路上恰似一把火苗,激励我们村的干部奋勇前行,大力推进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带领本村农民发家致富,共同富裕。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榜样,延续这份善与爱。


  常女士表示,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秉承“以会强商助百业,兴商强会兴万家”的理念,今天在华人老家洪洞第一次开展资助贫困学生帮扶活动,以后商会还会继续走访、寻找更多的贫困学生以及失能人群和孤寡老人,把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为国家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0

推荐阅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农经视角
京ICP备2022017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