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农经视角官网!
安徽省亳州市政企领导到北京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基地考察
时间:2023-12-20 18:43:41   来源:关注民生   浏览量: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牛庆春)瑞雪兆丰年,考察情意浓。2023年12月19日,安徽省亳州市审计局副局长、招商第十组组长袁芬,蒙城县二级调研员宿志远、联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朝考、锅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袁淑华到北京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基地参观考察。此行是受人民健康系统基地董事长俞海和中开嘉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牛庆春、刘辉邀请而成行的。袁芬一行在基地四楼的理疗室用健康基地自己研发的中医原理测试仪器做了血压、血糖、血脂测试,测试结果和保健修复让检测者非常高兴和满意。




在座谈交流会上,宾主进行了友好交谈。袁芬副局长指出,安徽省亳州市是中国亳州已经走向世界了,欢迎俞海董事长抽空到亳州实地考察。联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朝考表示,人民健康基地是为人民健康服务,是中医药创新的产业,期待俞海到亳州看一下项目落地的产业园。宿志远说,亳州有药无机械,希望人民健康基地自己研发的医疗设备能到亳州,造福一方百姓。袁淑华副院长也表示,中医出千家,人民健康把中医创新成产业化,真是了不起!基地总经理程英华、主任刘婧分别讲话,欢迎并感谢亳州市政企领导到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基地参观考察!今后,加深交流,增强合作,共谋发展。中开嘉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牛庆春作了总结发言,诚邀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基地领导到亳州市参观考察,增进友谊,落地项目,造福百姓。会后,袁芬一行乘车到空军医院俞梦孙院士办公室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合影留念,情意长存。

0

推荐阅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农经视角
京ICP备2022017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