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农经视角官网!
农民工讨薪被打
时间:2023-09-17 19:48:50   来源:百姓之声   浏览量:


智慧好学明镜2E

2023-09-17 10:47


任丘icon和沧县icon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互推诿扯皮农民工讨薪难,任丘、沧县不作为、激化矛盾讨薪者被打谁之过
我叫任军超,男,民族:汉,身份证号:130424198607142012,河北成安人。现实名制举报任丘和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8月28日,我再次来到欠4万多工钱不给的伤心之地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请求该单位帮助解决2021年6月20日在沧县跟着河北雷辰门业集团有限公司老板王坤仑安装门窗口的工资时,沧县劳动监察大队推诿让我去王坤仑户籍地任丘监察大队处理。随后我向任丘劳动监察大队打电话咨询遇到的情况,任丘劳动监察大队一口回绝,不属于他们管辖,应在施工地劳动监察大队处理,两个劳动监察大队相互推诿、扯皮谁也不管,无奈的我,2023年9月16日前去任丘找老板王坤仑讨薪,不料被持有黑恶势力的王坤仑殴打致伤,当地警方已介入处理。
关于我被殴打致伤的事件,我认为完全是任丘和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互推诿,扯皮不作为所致。国家有明文规定,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来一件,受理一件,受理一件严肃处理一件,绝不手软。而任丘和沧县拒不履行国家法律、法规,对拖欠工资的老赖视而不见,吃着纳税人的钱,不给人民群众办事。该殴打事件的激化纯属因任丘和沧县两个监察大队不作为、渎职、失职,不正确面对农民工讨薪问题,不落实中央对拖欠民工老赖的打击力度,是不紧跟国家政策和党的步伐的对抗性表现,希望国家纪委、监委对任丘和沧县职能部门严厉查处不作为、渎职、失职人员,给农民工生存的希望。若该讨薪失败,失去生活信心和失去对国家寄托的我们7人将选择在有关部门门口制造事件,并联系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0

推荐阅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人员查询
版权所有:农经视角
京ICP备2022017779号-1